lookingcheung

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今天早上闹钟没响,起床一看表已经12:47分!完了!才上几天班,就旷工一早上!我怎么交差啊!而且一月旷工三天就要被开除了!以后闹钟都叫不醒我怎么办啊!来不及多想,瞬间穿好衣服往门外走,看眼前一幕,我百感交集,惊喜.疑惑.放心.新鲜.激动....关上门,对于时间我还举棋未定,这破一加手机,晚上12点,也给我显示12点,我都cnm了,好不容易不加班早点睡,结果让我差点误认为迟到!一万句mmp在心中奔腾!打开浏览器搜索了下时间00:51,安心了确定了,脱下衣服继续睡。。正是人生百态,多经历经历总是好的,什么样的人生都经历一下,这样你就不止这一个一生了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不过这件事至少说明了两点: 1.我这觉是确实睡舒服了,居然能让我当成是中午12点; 2.我对工作的热情度还是很高昂的; 3.明早闹钟应该能叫醒我吧。。。 打开设置——时间与日期设置——使用24小时制√   时间变成了0:51分   一切都正常了 谨以此铭记这一生中特别的一天☹️和一个人单打独斗的岁月

评论